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信息

市安委会综合督导检查组到南关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3-13 16:59来源:长春政事儿
【字体: 打印

  3月9日,市应急管理局秘书处处长董军带领市安委会第二综合督导检查组,到南关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南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天行参加活动。

  在检查中,检查组随机抽取了联达气体和中东龙兴商贸园作为检查对象,对应急预案建设、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用电安全、有限空间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将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向监管部门和企业进行了反馈,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建议。随后,检查组听取了南关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专项行动、安全生产“6+1”源头治理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同监管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检查组表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始终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原则,善于建制度、勇于强队伍、敢于压责任、勤于抓整治、确保见实效,不断提升安全监管监察能力水平,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