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信息

市应急局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3-09-25 09:31来源:教宣处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市应急局包保村平安过节,助力乡村振兴工作,9月24日,长春市应急局局长李燃、政治部主任张东雪及帮扶责任人一行到德惠市万宝镇樊家村调研走访,慰问脱贫户。

  李燃局长听取了市应急局驻村工作队围绕规范党组织生活、强村富民、乡村治理和村民服务四个方面的工作汇报,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李燃指出乡村振兴工作,事关百姓福祉,事关党和政府形象,驻村工作要扑下身子实干,聚焦百姓需求,为百姓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李燃局长在驻村工作队的引导下,实地踏查了市应急局出资修复的水渠、援建桥梁和扶贫产业项目。李燃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因势利导研究引进产业项目入村,输血更要造血,要集思广益整合资源,引导村民走上一条自强致富的道路,同时要防止因事返贫、因祸返贫、因病返贫的情况发生。

  德惠市应急局及万宝镇政府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