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公告公示

审批办疫情防控期间便民措施

时间:2020-02-12 19:38来源:
【字体: 打印

  一是实行行政审批事项网上办理。根据长春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办的通知》有关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应急管理局行政审批事项实行网上办理。具体办理方法:登陆长春市应急管理局官网,点击《办事服务》栏目,选择需要办理的事项,点击网上申报,上传相关电子材料,即可办理。

  二是实行行政审批容缺受理、承诺办结。按照最大程度便民利民原则,对于非证明证照证件证书类要件材料,并且不涉及安全生产条件的申报材料存在缺失的,实行容缺受理、承诺办结,由申请人做出相应承诺,审批办视同材料齐全,予以正常办理,缺失的材料在取证环节予以补齐。同时将申请人的承诺行为纳入社会诚信体系监管范畴,对弄虚作假、谎报信息的,取消审批决定,并纳入诚信档案。

  审批办咨询电话:88779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