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公告公示

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公告

时间:2023-02-09 13:30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的规定,经企业自评、申请、评审、复评等程序,确定长春凯密特尔化学品有限公司、长春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长春人民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长源药业有限公司、吉林省利华制药有限公司、长春市南关区中林石油加油站有限责任公司、长春伊通河石油经销有限公司众诚连锁迎新加油站等7户企业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现予以公告。

  该七家企业的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有效期自公告之日起3年。在有效期内,企业发生生产安全死亡事故、存在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未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等情形,将撤销其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

  特此公告。      

                                 长春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