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安委会 > 安委会工作

市安委会“夏秋百日攻坚”第一督导组开展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督导检查

时间:2019-09-11 15:12来源: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安委会《长春市开展“夏秋百日攻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2019年8月22日至30日,市安委会“夏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第一督导组由市应急管理局郭义波副局长带队,市发改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及相关专家组成,对朝阳区、双阳区、九台区的“夏秋百日攻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1

  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别抽查了三个区各2个建筑施工项目、2个商业集中街区、3个居民小区(含2个弃管小区),进行了现场实地检查。

  检查期间,督导组共计发现各类隐患问题103项。市安办对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向三个区发函提示,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由各属地安委办及相关部门依职责加强指导,督促落实。

图片2

  督导组强调,此次督查是落实王凯书记、刘忻市长、王路常务副市长及市政府有关领导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夏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扎实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此次专项行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