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安委会 > 安委会工作

汽开区安委会组织召开全区安全治理“百日攻坚战”重点整治项目调度会议

时间:2020-12-10 15:55来源:汽开区应急局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全区安全治理“百日攻坚战”期间的重点工作有序开展,12月9日,汽开区安委会组织召开全区安全治理“百日攻坚战”重点整治项目调度会议,汽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郑柏迎主持会议,汽开区应急管理局、民政局、房管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属地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汽开区各属地、行管部门就本单位集中重点整治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汽开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忠全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刘忠全指出,要继续做好全区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做到无死角、无漏洞,具体责任落实到人;做好边排查边整改工作,能立行立改的就要立即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要明确整改时限;建立责任机制与协调机制,将每个项目、每个整改措施落实到人头,通过工作组协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郑柏迎要求,一是重点集中整治项目中急需办理的,养老院消防安全与液化气罐要确定整改时限,积极制定高层住宅小区整改方案;二是强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坚持抓隐患治理、抓源头防控,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对各类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化解、早消除;三是督促整改,确保安全。各属地部门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严格规范隐患排查与行政执法,在确保各项隐患整改落实到位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