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安委会 > 安委会工作

中韩示范区举行“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
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06-03 14:11来源:协调处
【字体: 打印

  2021年6月3日上午,中韩示范区在中建科技长春有限公司车间内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举行中韩示范区“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启动仪式。中韩示范区、长德新区管委会以及市应急局领导、示范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驻区各企事业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正式开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警示教育宣传长廊,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9点整中韩示范区长德新区刘军副主任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中韩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科周世元、科技工信局李威、长德街道办郑义云、中建科技长春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新双,分别代表应急管理局、行业监管部门、属地监管部门和驻区企业进行了表态发言,褚双龙副主任进行了动员讲话。

    

  活动最后,中韩示范区长德新区管委会刘军副主任宣布中韩示范区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正式启动,并邀请示范区褚双龙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吴天成处长、示范区应急管理局佟丹局长、街道办郑义云主任、中建科技范新双董事长共同上台一起按下启动球,标志着中韩示范区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中韩示范区应急管理局佟丹局长为参会的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开展了一堂以防汛、防雷击、防中暑、防火为主题的夏季“四防”安全培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