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安委会 > 安委会工作

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
迅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改

时间:2021-08-05 02:30来源:协调处
【字体: 打印

  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市领导关于“7.24”重大火灾事故相关批示指示,在全市畜牧行业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深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落实。

  7月25日召开局长办公会,传达会议精神和各级领导批示指示,研究部署工作,印发《全市畜牧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方案》,成立全市畜牧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改专班。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任专班组长。会后,各专班立即采取明查暗访方式,对各县(市)区、开发区畜牧主管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7月26日,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改部署会议,通报7.24重大火灾事故情况,局主要领导对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各县(市)区、开发区畜牧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7月28日,召开局长办公会,传达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领导指示批示,局主要领导从进一步强化认识、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责任、进一步夯实措施、进一步转变作风,五个方面落实会议精神,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再部署;二是再督导;三是再排查;四是再宣传;五是再落实。

  7月29日,召开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2021年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聘请省级安全生产专家从有限空间作业和消防安全两个大方面为局机关工作人员和各县(市)区畜牧主管部门工作人员130余人开展教育培训,切实提高了监管人员行业监管能力。


  截至目前全市各级畜牧主管部门派出检查组175个,出动执法检查人员389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391户,发现问题隐患183项,立查立改问题隐患57项,其它126项问题隐患限期整改中,预计8月5日前整改完成。

                                                                                                              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