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安委会 > 文件通知

长春市安委办关于开展中高考考点及考点周边安全整治行动的通知

时间:2019-05-20 15:47来源:
【字体: 打印

各县(市)区、开发区安委办、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

  按照刘忻市长在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上的指示精神,为确保2019年我市中高考考点及考点周边安全,为建国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经市安委会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至6月末,在全市中高考考点及考点周边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安全整治行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整治范围

  2019年长春市中高考考点及考点周边200米范围内的商场市场、宾馆饭店(小饭店、小旅馆)、网吧、电子游戏厅等人员密集和公共娱乐场所。

  二、整治内容

  整治内容以对表检查为主(检查表见附件),重点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整治消防隐患和燃气使用安全隐患等。

  三、整治要求

  1.此次整治行动由各县(市)区、开发区安委会办公室牵头制定方案,组织落实,教育、商务、公安、住建、质监、文化、消防等部门组成专项检查组,联合开展安全整治行动。

  2.2019年中高考考点由各县(市)区、开发区教育部门提供。

  3.市安委办将组织教育、商务、公安、住建、市场、文广旅、消防等部门开展抽查,对工作不落实、成效不明显的进行通报,并将抽查结果纳入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

  4.626日前各县(市)区、开发区安委会办公室上报整治行动总结及附件3报表。

  联系人:吴迪 联系电话:88777075邮箱:yjjxtc@163.com

 

                                                                                        长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9516

附件:

附件1:长春市中高考考点及考点周边消防安全检查表.doc
附件2:长春市中高考考点及考点周边燃气使用安全检查表.doc
附件3:长春市中高考考点及考点周边安全整治行动检查情况统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