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市地震局

市地震局召开2021年度长春地区震情会商会

时间:2020-11-03 16:21来源:地震局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市地震局召开2021年度长春地区震情会商会议。市地震局局长陈锋,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中心、台负责人和分析预报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测震、形变、地电、GNSS等监测手段负责人所作的震情趋势报告,对长春及周边地区近期震情形势进行了会商和研判,提出了2021年度长春及周边地区震情趋势会商意见。

  陈锋局长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以“两个坚持、三个转变”为指导,不断提高防震减灾综合能力;要科学研判地震形势,积极探索和深化对地震活动的认识,进一步强化应急值守、台网运维、数据分析和纪律观念,毫不松懈做好震情跟踪工作;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大家积极争做学习型、创新型干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面开创我市防震减灾工作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