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市地震局

市地震局组织召开全市综合应急避难场所
可视化管理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4-15 10:51来源:地震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综合应急避难场所数据库建设,实现综合应急避难场所可视化管理,49日,市地震局组织召开全市综合应急避难场所可视化管理工作调度会,市地震局局长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17个县(市)区、开发区综合应急避难场所可视化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安排。

  会议指出,全市综合应急避难场所可视化管理工作总体上进展顺利,部分县(市)区、开发区重视程度较高、推进速度较快、投入力度较大。但与去年专题会议部署的任务相比,还存在认识不到位、网络不畅通、进度不均衡等问题。

  会议要求,必须确保综合应急避难场所数据库建设进度,必须确保综合应急避难场所监控设备、网络传输达到平台技术要求,各地务必高度重视,把可视化管理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

  会议还就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地震局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17个县(市)区、开发区应急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