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市地震局

长吉两市联合召开
2023年度地震趋势视频会商会

时间:2022-10-25 16:00来源:市地震局科技监测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伊舒断裂沿线区域震情趋势跟踪,深化和拓展长吉一体化区域合作,10月21日,长吉两市地震局联合召开2023年度地震趋势视频会商会议。省地震台陈俊杰台长、卢燕红副台长,吉林中心站谭雨文站长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长吉两市6个监测台站的业务人员就当前异常跟踪和震情趋势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会议形成了长吉两市2023年度地震趋势联合会商意见。长春市地震局陈锋局长和吉林市地震局李福志局长分别介绍了两市防震减灾工作情况及未来三年主要任务。

  会议认为,长吉两市共处伊舒断裂沿线,山水相连,人文相亲,发展相融,防震减灾工作理应共同研究、共同部署、同频共振。本次联合会商为长吉两市防震减灾区域合作迈向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探索了新路径,开辟了新开端。今后,两市地震局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两地防震减灾现代化事业迈上新台阶。

  长吉两市地震局及所属专业台站近5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