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应急局 > 市局工作

省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夏秋百日攻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调度指导第一组对我市进行调度指导

时间:2019-08-26 10:22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19日至21日,省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夏秋百日攻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调度指导第一组对我市进行调度指导。

图片1       

  调度指导组一行6人(含安全生产专家3人),先后对我市经开区、德惠市、农安县、长春新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夏秋百日攻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抽查检查。指导组检查了县(市)区政府开展专项整治情况,抽查了经开区1户危化企业、德惠市1户危化企业、农安县1户烟花爆竹企业和1户化工企业、长春新区1户医药企业,属地应急管理部门已对相关企业的安全生产问题和隐患下达了整改指令,相关企业已形成整改方案,积极进行整改。

                                        图片2

  指导组肯定了我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认为“夏秋百日攻坚”开展以来,我市周密部署,真抓实干,着力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开展督察检查工作,全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