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应急局 > 市局工作

强化企业监管 确保安全生产

时间:2019-09-12 08:43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5日,长春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为期2天的全市金属治炼企业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活动。此次培训,是长春市应急管理局依托长春市职业技术学院成立长春市应急管理教育培训中心后举办的第一次正式培训,也是具体落实省安委会《关于全省集中组织“迎大庆、保安全、严监管、促平安”大决战实施方案》重要举措。

  据悉,培训期间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会议要求及长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要求,并设置了《隐患排查及整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吉林省安全生产条例》《长春市安全生产条例》以及宣贯《安全生产法》和《冶金企业和有色金属企业安全生产规定》等课程,期间还进行了工作交流,对学习成果进行了测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