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应急局 > 市局工作

市民举报安全生产违法行为“12350”兑现高额奖励

时间:2019-10-28 09:32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6日,长春市安委会“12350”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电话,接到市民反映,举报本市一家机械加工企业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行为。

  8月7日,市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被举报企业进行情况核查,通过核查发现,该企业存在未对岗位从业人员组织过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等8项违法事实,为严肃法纪,警示企业,执法人员依法依规对企业作出行政处罚。

  按照《长春市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和违法行为举报核查及奖励办法》规定,长春市应急管理局给予举报人核发“12350”专项奖励4.32万元。该举报人已于10月9日领取了奖金。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发挥社会监督作用,营造全市安全生产良好氛围,进一步督促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意识,为社会经济平稳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