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应急局 > 市局工作

长春市应急局“万人助万企” ——走进石溪

时间:2020-04-23 08:55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16日下午,长春市应急管理局政治部主任带队走进“万人助万企”帮扶企业长春石溪采石进行走访调研。

  长春石溪采石场负责人李介绍了石场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及未来的打算。双方就企业存在困难结合应急局职能进行了座谈。

  局政治部主任陈锋在听取介绍后表示,“万人助万企”行动是长春市委市政府全面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推动长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石溪采石是应急局对口帮扶企业,尽我们所能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是我们职责所在。市应急局作为应急工作者的先锋力量,具有联系危化企业、安全生产、执法和广大专家工作者的先天优势,我们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企业服务。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我局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咨询、解决。利用我局资源优势,对接更多相关企业的管理生产模式,对接更多该领域的专家在生产提高上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