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应急局 > 基层工作

南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9-06-18 10:03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区应急局全体人员、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和安监科工作人员、驻区加油站负责人、安全生产志愿者代表及相关群众在文庙广场集中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搭建拱门、悬挂条幅、摆放大型宣传展板,设咨询台及义务解说员。现场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家庭安全知识手册》等安全生产宣传资料2000余份,并向群众普及了消防、食品、药品、交通、家庭用火用电等安全生产方面的知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让广大社会民众接受安全生产教育,感受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同时,提高政府、行业部门、企业的各级领导对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重视,主动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统一到国家和省、市、区安委会所要求的高度上来,形成上下齐动、内外联动的良好氛围。努力达到安全意识人人有、安全知识个个懂,为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保持事故总量继续下降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

2019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