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应急局 > 基层工作

南关区组织开展氯气泄漏生产安全事故综合性应急演练

时间:2019-08-09 10:17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6日,南关区人民政府、长春市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政企联合,在长春市第一净水厂举办了一场以模拟水厂投氯车间发生氯气泄漏为背景的生产安全事故综合性应急演练活动。本次活动由南关区应急管理局、长春市第一净水厂承办,南关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公室、卫健局、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公安交警大队、生态环境分局、政数局、鸿城街道办事处,以及长春蓝天救援队大学生队、长春蓝天救援队无人机队协办,共出动了应急处置车2辆、消防车2辆、环境监测车1辆、警用车3辆、警用摩托4辆、120救援车2辆,大型无人机2架、小型无人机2架,重型防化服2套及其他救援设备、装具若干,现场参演人员150余人。

图片1

  南关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大勇任总指挥,常务副区长刘铭一线指挥调度。通过政企协同、部门协同、社会组织助力联合参与的模式,以点扩面的检验了南关区应急救援工作的管理和处置水平。保证了在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后政府、企业、社会力量能够做到快速反应、科学施救、协同高效。

 

 

                     

   2019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