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应急局 > 基层工作

长春市双阳区领导“五一”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4-30 15:37来源:
【字体: 打印

  428日,长春市双阳区区长马国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铁刚在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深入到万晟和府建筑工地、吉林省华安矿业有限公司、太平镇宏利矿业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马国成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管理。住建部门要加强监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建筑施工安全。 

  马国成强调:煤矿安全生产工作重于一切,煤矿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细化员工外出管理制度,做好日常员工体温监测、公共区域消毒等卫生工作。要加强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马国成要求:矿山企业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的生命线,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底线”,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建立矿山管理规范化和科学化长效机制。安监部门要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重要岗位要紧盯不放,及时发现和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