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应急局 > 基层工作

长春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两会”期间防汛抗旱和防灾减灾调研检查

时间:2020-05-28 10:11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5月25日,长春新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带队深入基层,对北湖开发区防汛抗旱和防灾减灾等方面开展“两会”期间调研检查。

  检查组实地踏查了北湖开发区北湖街道、奋进乡救灾物资、防汛物资4处物资储备库。听取了防汛抗旱、防灾减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物资管理责任落实、调拨机制、使用损耗、汛期应急处置等情况。强调做好防汛、救灾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要切实做好物资储备库的日常维护管理,防火防盗,健全和完善各项管理调拨制度和机制,确保发生灾情时物资调得快、用得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北湖应急局、社会事业局、城区防汛分指挥部办公室、农村和江河湖库防汛分指挥部办公室、奋进乡、北湖街道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