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应急局 > 基层工作

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应急人,你们辛苦啦!
——公主岭市应急局范家屯镇抗疫工作实记

时间:2021-01-21 15:28来源:教育训练和新闻宣传处
【字体: 打印

  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分钟,公主岭市范家屯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确诊数据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在与病毒的博弈中,广大应急人争分夺秒,用执着和坚守,与严寒斗争,与疫情赛跑,奋斗在抗疫前线!

  “这几天很累,但也很开心,有机会为家乡人民生命安全和抗疫事业作出一点微小的贡献,这是我作为一名应急人的骄傲。”风雪中,这群守夜人不畏严寒、不分昼夜站岗值守,防止重点地域人员进出,他们耐心引导、帮助医护人员为范家屯镇居民进行二轮核酸检测,同心同筑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感觉好久没吃过一次囫囵饭,没睡过一个安稳觉了。”“我们多做一点,风险就会小一点,人们就会安心一点,更有安全感一点”。疫情来势汹汹,值守的夜晚寒风刺骨,脚下早已冻得没了知觉,面对高强度工作,裹得严严实实的防护服下是一张张疲惫却坚毅的面庞。

  确诊病例小区、确诊病例养生授课活动场所、学校……在应急“战”疫值守的最前沿阵地,一个个逆行的背影,让我们见证了责任和使命。

 

  “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在这场战疫斗争中,应急人以竭诚为民的真挚情怀,淬炼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应急管理铁军。

  我们坚守在风雪中,为了您与明媚春光自在相拥。

  我们战斗在前线,为了您与平安健康幸福相伴。

  全市上下众志成城,疫情阻击战必胜,功必成!

  每一位坚守在前线的应急人,愿你们平安无恙!

  每一位战斗在前线的应急人,愿你们早日凯旋!

  一份份体谅和一句句“你们辛苦了”是寒冷的冬季中给防疫最前沿的战士们最温暖人心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