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应急局 > 基层工作

朝阳区应急局开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培训

时间:2021-02-22 14:20来源:教育训练和新闻宣传处
【字体: 打印

  新春伊始,为了做好企业复安全生产工作,朝阳区应急局聘请安全生产专家,开展了主题为“强化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的安全生产培训会。辖区内230余户工贸企业,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安全生产现状做了具体分析,就企业如何查找安全生产问题隐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行了阐述,并对如何以重点问题为着力点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两个机制建设做了说明。

  参会企业表示,通过专家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下一步,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开展应急演练等方面都有了工作方向,也增强了抓安全生产促经济发展的信心,争取为朝阳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