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应急局 > 基层工作

汽开区管委会主任程宇带队检查
施工工地、农村道路安全工作

时间:2021-04-29 13:51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隐患“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和全省春耕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4月23日,汽开区管委会主任程宇副主任郑柏迎、赵德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汽开区建筑施工工地和农村道路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在繁荣冲压件项目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程宇要求,要认真汲取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并且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在102国道前程街道泡子沿村路段检查过程中,程宇详细询问了春耕期间农村道路安全工作安排落实情况,并就102国道道路路灯、中间隔离带、减速带设置以及重要路口改造等问题现场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属地部门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和农机车辆检查等工作,确保春耕期间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