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应急局 > 基层工作

双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铁刚带队检查安全
生产“百日攻坚”行动重点隐患整改情况

时间:2021-04-29 14:00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25日,双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铁刚带队检查全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到奢岭街道于三草莓园查看了温室大棚占压燃气管线隐患情况,到吉林省富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燃气锅炉房迁移工作,到鹿乡镇石门沟林区检查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沿途查看了春耕生产农机、农用车交通安全情况,最后到城区啤酒北路和二实验小学路东查看了建(构)筑物影响电力安全隐患情况。

  李铁刚强调,各属地和有关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力以赴推进安全隐患“百日攻坚”行动。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隐患要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防止问题反弹对尚未完成整改的隐患,要区别情况,加快推进。其中具备整改条件的,要加大力度,尽快整改到位;整改难度大的,要放宽思路,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过渡性措施,确保把风险隐患控制在事故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