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应急局 > 基层工作

宣传安全生产法律知识
推动安全生产全面发展
——榆树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活动

时间:2021-07-20 14:17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按照国家应急管理部和吉林省应急管理厅、长春市应急管理局要求,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广泛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2021年7月,榆树市新《安全生产法》活动陆续开展。

  2021年7月开始,榆树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新《安全生产法》知识大讲堂活动首先在应急管理局内部开讲,并结合“五进”活动,相继在灿盛生化中间体(长春)有限公司、中央储备粮榆树直属库有限公司、五棵树工业集中区、中石油榆树经营处等企事业单位开展宣讲活动,目前宣讲受众群体达1500余人。

  目前,榆树市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下一步,将邀请省市专家教授、本级党校讲师进行宣讲,进一步扩大新安法宣传覆盖面、受众群体和范围。在采取社会传统宣传方式同时采取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进行全方位宣传,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安全监管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执法水平,增强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