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应急局 > 基层工作

省、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
办公室到榆树市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专题调研

时间:2021-08-05 17:03来源:教育训练处
【字体: 打印

  8月2日,省、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到榆树市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研工作。

  会上,榆树市普查办工作人员汇报了榆树市普查办工作进展和应急系统清查录入完成情况。截止到2021年8月2日,榆树市1012个单位清查录入工作全部完成。

   

  榆树市副市长于志坚就榆树市高标准完成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任务作表态发言,第一时间向榆树市委、市政府领导汇报,尽快落实普查资金,榆树市直部门、乡镇(街)、行政村三级联动,强化工作督导,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榆树普查任务。

  省普查办副主任于德君同志对榆树市普查办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重点学习实施方案和技术规范,研究业务;二是加快落实普查资金,克服困难;三是组建普查团队,规范招标方式;四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五是做好各部门整体统筹,共同完成普查工作。

  长春市普查办副主任刘胜军对榆树市普查办工作进展和清查录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榆树市普查办加快整体推进,严格落实7月27日长春市普查办《关于召开应急系统清查工作调度部署会议》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挂图作战,列表推进,努力做到高质量、高标准提前圆满完成榆树市普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