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应急局 > 基层工作

双阳区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03 13:58来源:教育训练处
【字体: 打印

  修改后的《安全生产法》于2021年9月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法治意识,宣传普及新《安全生产法》,9月1日,双阳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各乡镇(街)、开发区及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双阳区政府门前、区政务大厅门前,区商贸城及社区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立了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向过往市民发放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手册及宣传单,并现场为群众讲解新《安全生产法》相关知识,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双阳区各单位共派出宣传人员400余人,设立宣传点30余处,悬挂宣传条幅150余条,设置宣传图板100余块,发放新《安全生产法》10000余册、宣传单20000余张,在全区营造了安全生产尊法、学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为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