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应急局 > 基层工作

南关区开展新修改《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03 14:19来源:教育训练处
【字体: 打印

  9月1日,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正式施行南关区多措并举,集中开展各类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上午9时30分,在亚泰富苑购物中心正门,南关区组织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拱门和条幅,利用LED屏、宣传板向过往群众进行集中宣传,并设立了咨询台,由专业执法人员向群众讲解安全生产法累计发放新《安全生产法》手册3000余份执法人员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向企业送达宣传手册1000余份。同时,由执法人员对企业履行新《安全生产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将存在问题逐一对照讲解,帮助企业尽快改正

 

  活动结束后,亚泰富苑购物中心宋经理表示,一定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加强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理解,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安全购物环境,努力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南关区将采取更务实的举措、更严格的监督、更亲民的服务,大力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工作,更好地履行安全生产法规定的有关义务和责任,确保人人讲安全,事事要安全,切实提升社会公众安全生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