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应急局 > 基层工作

南关区召开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
督导检查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3-11-14 15:41来源:南关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第一时间落实上级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第二轮督导检查和明察暗访情况反馈会议精神,11月12日上午,南关区接续召开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督导检查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天行参会并讲话。

  会上,区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刘艳波通报全区重大安全隐患整治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王天行对全区重大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针对上级督导检查反馈出的问题,各部门、各街乡要立即行动起来,举一反三,加强隐患排查辨识,认真组织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二要切实层层传导压力,各街乡要确保将《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发放到辖区各企业,加强企业自我辨识能力;三要认真分析研判本行业、本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企业开展全覆盖检查,确保在上级考核巡视中不出现问题。

  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街乡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