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培训

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证书有效期顺延至2020年年底的通知

时间:2020-11-10 15:34来源:教育训练处
【字体: 打印

 

各县(市)区、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近期,电话咨询疫情期间证书过期如何复审情况较多,安全培训机构也反映有一部分证书过期人员提出复审或延期换证培训申请,同时我们在调研时发现有部分从业人员持过期证书上岗情况。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企业复产复工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经研究决定,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三项岗位”人员证书到期的,有效期继续顺延至今年年底。在此期间,各企业、各培训机构和广大从业者,证书复审或有效期满需要延期换证的,在年底前完成相关工作,超过时限未考试或考试(含补考)不合格的证件失效。

长春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