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培训

关于暂停全市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

线下培训及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1-01-12 08:39来源:教育训练处
【字体: 打印

各县(市)区、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各安全培训机构:

  为切实加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暂停全市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线下培训及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企业可登录市人社局《关于做好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中推荐的网站组织员工线上学习。

  二、从即日起,全市各安全培训机构暂停一切线下培训活动,此期间,各安全培训机构继续运用链工宝等平台开展线上培训(选用平台一是人社部公布的符合安全生产培训大纲要求的平台,二是能够打印学时证明的平台)。

  三、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特种作业操作证有效期到期的,有效期顺延。

  四、各县(市)区、开发区应急管理局要加强对辖区内培训机构开展培训活动的监督管理。如有违反要求擅自开展线下培训活动的,经检查发现或举报核实的(长春市安全生产举报电话12350),将不再受理该培训机构提出的安全生产“三项岗位” 人员考试申请。

  五、具体恢复线下培训考试时间,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长春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1月11日

  (联系人:宁红岩  联系电话:88777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