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长春市安监局集中组织开展

“学习强国”平台培训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边界》

时间:2019-05-10 09:55来源:
【字体: 打印

  按照中宣部、省市委宣传部及市纪委的统一要求,3月14日下午,长春市安监局在局党组的带领下,集中组织了“学习强国”平台管理使用培训,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边界》。

  为在全局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全覆盖,局机关党总支做了大量的准备,将参加市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培训的内容进行了整理和归纳,梳理了“如何注册”、“如何添加”等9条培训内容,并逐条进行细致、耐心的讲解,同志们现场反应热烈,起到了全民参与、快学快用的效果。

  培训会后,全局同志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边界》。片中详实介绍了长春地区5名违纪违法干部的犯罪事实,并通过对其违纪特点、犯罪过程、心理状态的表述,将这5名曾经备受党和人民信任并委以重任的领导干部,如何沦落到身陷囹圄、悔不当初的过程呈现在荧幕中,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为推动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长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