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不忘初心 践行党的根本宗旨

——市应急局聘请市委党校老师进行理论辅导

时间:2019-07-18 10:26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6日下午,市应急局聘请市委党校李璐老师在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025室讲题为《不忘初心 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理论辅导。

  李璐老师带领市应急局到场的所有党员干部共同探寻了我党宗旨的历史根源,拓展讲解了我党宗旨的内涵,深入分析了当前践行党的宗旨面临的四大挑战:一是面临人民对政绩评价标准提升的挑战;二是面临人民价值观重构、凝聚共识的挑战;三是面临调整、实现和代表人民群众利益的挑战;四是面临与人民互动沟通方式创新的挑战;并针对挑战提出指导性建议。

  市应急局到场听辅导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辅导深入浅出,为大家送来了精神大餐。下一步工作中,要时刻加强党性锻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转变理念、树立服务意识,坚持贯彻落实好党的群众教育,提高服务人民的本领,持续践行党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