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应急局党员干部“七一”前夕

到烈士陵园扫墓到烈士陵园扫墓

时间:2019-07-18 10:32来源:
【字体: 打印

  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6月2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在副局长陈锋、副巡视员马丽虹带领下到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参观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当日大雨滂沱,非但没有影响同志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反而为参观活动平添庄严之感和缅怀先烈肃穆的气氛。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应急局党员干部心怀哀痛和敬意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解说员的讲解唤醒了在场党员干部的红色记忆,纪念馆集中再现了九一八事变东北人民在民族存亡的历史关头不屈不挠地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英勇事迹,以及东北解放战争的那段恢弘历史,集中展示了长春英烈的风采。

 

  参观过后,市应急局副局长陈锋带领党员干部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与参观的静默相比,党员干部们将平日压在心底的庄严承诺化作时代强音在那一刻喷薄而出,阵阵宣誓声不仅是党员干部们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更是对先烈英灵的告慰,对自身灵魂的洗礼和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