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应急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征求意见座谈会和通报测评会

时间:2019-09-02 14:08来源: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8月29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征求意见座谈会和通报测评会。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锋主持,市应急局副局长郭义波、副巡视员马丽虹、市应急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地震局处室负责人及企业代表2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市应急管理局主题教育开展自查评估情况。陈锋指出,在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市应急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发展导向,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坚持对照检视,严格整改落实,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了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会上,陈锋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向与会人员征求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测评。

             attachments

  陈锋强调,下步工作中要继续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在实际工作和调研中体现出的问题,能够及时加以纠正和改进的,立行立改,需要时间的,定出时间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和成果延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