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深入社区一线 开展党建共建应急局深入社区一线开展“五个一”活动

时间:2020-03-17 09:43来源:
【字体: 打印

  3月12日,应急局政治部主任陈锋带领局机关党委人员与会展社区开展“一对一”党建共建对接活动,会展街道徐洪权书记、会展社区闫国庆书记参加对接。对接活动中,会展社区书记首先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社区防疫情况等;徐洪权书记围绕会展街道高度重视、精准排查科学稳控、突出重点兼顾复工复产三个方面总结会展街道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经验做法。

         

  陈锋主任对会展街道和社区在疫情期间能够从实际出发,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表示赞扬。并结合应急局本身,就安全生产、党团共建、资源对接、党建互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等工作进行交流,表态会全力支持社区工作,与社区开展好共建工作,坚持做到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把共建工作做深做实。

  下一步,街道将与应急局密切联系,在共建过程中完善和深化共建内容,丰富和拓展共建形式,为建设会展社区升腾通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