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应急局党员干部开展 “环境清洁周”活动

时间:2020-03-24 09:46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年3月20日上午,应急局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环境清洁周”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党员干部20余人主动带上小刀、小铲等卫生工具,在局政治部主任陈锋同志的带领下,积极深入前进街道老旧住宅小区开展集中打扫居民楼道环境卫生和清理小广告等活动。参与活动的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任劳任怨,充分展示了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与街道社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深厚情谊。

            

  20余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但是捡垃圾和清理小广告活动的意义是强大的。身为党员,要以身作则,要用自己的行动来教育、带动身边的人,让“伸伸手,弯弯腰”成为一种习惯,让环保成为每个人的责任。 

            

  活动开始前,给同志们发放清理工具。

            

  活动中,同志们手持工具,对小区内的楼道、卫生死角以及乱张贴、乱涂画、乱挂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

            

  活动共清理小广告及非法张贴物百余条,为楼内居民重现一个整洁清新的生活环境。

            

  大家对已经破损的墙面粉刷与墙体相近颜色涂料,最大程度保护墙面美观。

            

  通过活动,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同时提升了大家爱护环境、共建美丽家园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