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0-05-28 13:59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27日,应急管理局(地震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易贵平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成员、政治部主任陈锋主持。

  会上,应急局协调处党支部书记王春光、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李勇,基础处党支部书记张新,地震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春光、速报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柳、执法处党支部书记冯兴海、防汛抗旱指挥部党支部书记单军等7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述责述廉,全面系统盘点开展主题教育、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2020年工作思路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述廉。易贵平局长围绕主体责任、“一岗双责”、主题教育、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等内容,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对在市直机关5-7月开展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带头学习认真领会,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党员干部敢负责、勇担当。

  局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党总支、支部党务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并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打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