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驻村劳动做贡献 扶弱帮困献爱心

时间:2020-08-21 08:15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全党全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要求,进一步落实扶贫工作,助力“两不愁,三保障”。814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到德惠市万宝镇樊家村,为包保帮扶贫困户及村内部分公共区域进行人居环境卫生清理,并为部分帮扶对象带去四季衣物和学生常用学习用品。

  此次活动,既丰富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又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农村扶贫、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的认识,同时也为村民提供了具体的服务和帮助。活动中,党员干部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农民生活的简朴和工作的辛苦,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感受更深刻,体会更直接。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强化了应急人的艰苦奋斗作风,激发了工作热情和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