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暨加强党支部建设专题辅导

时间:2020-12-04 10:35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按照中共长春市委办公厅印发《全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具体工作安排》通知要求,结合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整改要求,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提升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进一步认识。11月27日,长春市应急管理局邀请长春市委党校张忠义副教授作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加强党支部建设”的专题辅导授课。局党委书记、局长易贵平等党委委员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85人参加授课。

 

  张忠义教授从党章的重大意义,党章的结构、内容精神实质以及结合党章要求加强党支部建设等几方面进行精彩讲授张忠义的授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员干部对党章的学习理解,以及各党支部如何加强党建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撑和方法指引。

  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对此次专题授课反响良好,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既加深了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理解认识,也提升了对应急管理事业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